在先生分居的時間中,內心裡的寂寞一直吞噬著我...

 

和好友M約了下班在南京東路附近的酒吧喝點小酒。M一直都是好友群裡最大膽、最敢嘗試的一位。而我,總是因為包袱而隱藏自己的想法...及慾望。分居後的一段時間,孩子跟了先生住在城市的北邊,而我,為了埋首工作,找了在信義區邊的房子。這期間不乏朋友的關心,急著介紹身邊條件不錯的男性。姐妹們擔心、熱心,或者說”愛心“,勉為其難的答應出去幾次後,我發現,透過朋友介紹,那少了一些神秘、刺激,或者是說,內心強熱”期待見面“的興奮。

在網路的虛擬世界,一層層為自己貼上的介紹,像是一層層薄紗,如時下流行的拍照App,自己設定調整不同濾鏡。我可以盡情的、自信地展現自己。讀了幾篇網路推薦文後,對Match.com平台感到非常有興趣。相對於AM,在這裡不乏追求激情以外的男男女女。

 

建立的檔案後,可以針對自己喜好來修訂配對對象。

 

和J吃過幾次晚餐,在Match.com的檔案介紹中,給人溫暖、學識廣博,又有經濟能力,讓輕熟女的我,少了點顧忌但又多了份對床第的期待多了些神秘。晚餐的氣氛總是融洽,金融業高階主管的J,文職彬彬,見識廣、談吐幽默,卻不油腔滑調。好幾次酒後耳酣之際,我聞著手中的紅酒,看著他,想像著他扯開我上衣,雙手挑弄著我....

 

「還要再一杯嗎?妳看起來已經喝多了喔」J這樣說道。

這已經是我們不知道第幾回的晚餐,我恨死他那體貼卻又一副禮貌的距離。已經吃過晚餐、看了電影、散步至Barcode,我邊把玩著Cosmopolitan高腳杯看著他迷人的微笑。

「看樣子是你喝得不夠,不然,你怎麼會讓我還在這呢?」我忿忿地挑釁他。上次在計程車上熱吻的情景仍在我腦中迴盪,他又一次紳士地在送我下車後拒絕上樓的邀約。自此之後,我的身體就再也不安份地期待週末約會。在外商財經企業上班,外貌當然也受到一定的要求。

「妳喔。看樣子今晚我得請妳喝點特別的。」他笑著說。

步出酒吧後,他寬大的臂膀環著我的腰,我感受到他指間力道,摟著我,深怕我這扮出來得醉樣,一個不小心摔著了呢。自己內心竊喜著。

還沒來得及推開家門,他右手便順勢的滑入我絲質襯衫裏。身體的躁動,滑弄著乳頭邊,我看著他吻著我的胸部,輕輕地喘息。雙腿正不安分地輕抖著。我彎下身來,解開他的褲擋,慢慢地撫摸著那蠢蠢欲動的... 我輕柔地將它放入口中。他似乎非常喜歡。

 

 

 

那晚,我高潮了好幾回。

 

和J的關係,平衡了生理需要與陪伴,少了些包袱。這樣斷斷續續地維持了半年,一直到他被外派至上海。 但當然,中間也不乏其他的來信者。

 

除了短暫的刺激關係以外,Match.com上多了許多找尋交往關係的男男女女。最近我開始了付費的套裝計劃,打開了我能主動寄送信息給看起來有趣的男士們的機會。自從J離開台北後,也與3位男士們維持著不一樣的關係。不同需求嘛,朋友笑說,我真是越活越年輕,不過我倒是覺得女人們過了三十,似乎更能正視自己的慾望及需求。

我打算升級成12個月的套裝計劃,這樣能更方便追蹤誰對我有興趣,以及我能邂逅什麼樣的關係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madiso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